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烟台车务段春节期间发送旅客22.6万人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2-03 06:5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2月3日讯 (通讯员 慕菁华 记者 王晓青) 春节假期已经结束,记者从烟台车务段了解到,节日期间(1月27日—2月2日)该段管内发送旅客22.6万人,其中青荣城际铁路发送旅客16.3万人。

  俗话说“三六九”往外走,从1月30日(正月初三)开始,该段管内探亲客流明显增多,而随着假期的结束,不少返乡过年、走亲访友及出门游玩的旅客开始返程,2月2日(正月初六),该段管内迎来了返程客流高峰,发送旅客5.52万人,其中青荣城际发送4.14万人,这也是节日期间客流高峰日。

  为方便旅客出行,春节期间该段加开了13对旅客列车,并通过重联动车组的方式进一步扩大运能。各站加强售票组织,视客流情况随时加开售票窗口,并安排人员引导旅客使用自动售取票机,缓解旅客集中取票、排队买票的压力。

  为确保旅客出行平安有序,各站严把实名制验证验票和“三品”检查关口,同时对进站口、检票口、站台、天桥、地道、楼梯、电梯等重点部位加强盯控,做好客流疏导,确保旅客安全候车、安全乘降。对老弱病残孕幼等重点旅客实行优先购票、优先进站、优先检票上车。此外,部分车站在除夕夜还推出了送水饺、送年夜饭等服务,温暖旅客回家的路。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