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安然纳米慈善活动献爱凤林老年公寓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2-11 17:19:00   作者:

慈善小组在凤林老年公寓合影

    大众网威海2月11日讯(记者 闫振虎 宁雪)2月11日,正值元宵佳节,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元宵节慈善活动启动,董事长刘润东带领慈善活动成员走进经区凤林老年公寓,为老年人送去了部分礼品,并现场与老年人同乐。

  当日下午2时许,经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许宏妮和刘润东董事长一组50多人,到凤林老年公寓进行慰问活动。

大家一起搬运给老年人的礼物

  “安然是五千年文化的流淌……安然是大爱的永恒……我们要把安然送到世界的每个角落……”慰问队伍乘坐的大巴车上,50多人兴致勃勃地演唱了安然纳米的企业歌曲。参与这次活动的人员,多数是安然纳米公司分布在全国各地的销售代表,有来自浙江的,也有来自东北地区的。能够参与这次慈善活动,让参与人员非常荣幸和高兴。

刘润东董事长向老年人问候元宵节快乐

  “元宵节到了,祝愿我们凤林老年公寓的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们节日快乐,每一年都健康、开心、快乐、平安,安然一生长命百岁……”在凤林老年公寓,刘润东董事长真诚地表达了安然纳米公司的心意和节日的祝福。

  这次到凤林老年公寓开展慈善活动,安然纳米公司准备了160套本公司生产的无缝弹力套服,短裤160件、袜子160双。

面对面唱起《安然》歌曲

  在参观了老年公寓生活居住设施以后,慈善活动成员为在场的老年人表演了歌曲《安然》,激昂有力又振奋人心的歌曲在大厅回响着,展示了纳米人关爱社会和老年人的真切感情。紧接着,老年人和大家又一起演唱了《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夕阳红》两首歌曲。活动最后,刘润东董事长和工作人员把带去的礼物一一送到老年人手中,并与老人亲切地拉起了家常。

现场互动气氛热烈

  今年已经91岁的刘桂英老人心情比较激动,她告诉记者,在老年公寓里生活很幸福,各种条件很优越,这次安然纳米来看望大家,还演唱了大家喜欢的歌曲,心里高兴,为自己生活在这个充满爱心的时代而自豪,也高兴有这么多人在元宵节过来陪老人聊天演节目。

董事长刘润东为老年人送上节日礼物

  经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许宏妮对这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近几年,经区慈善事业取得长足发展,重点帮扶区内低保家庭、孤寡老人、残疾儿童等弱势群体,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安然纳米公司作为区内企业的表率,一直以来都十分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始终发扬“因爱永恒”的精神,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推广慈善、践行慈善,这种义举体现了奉献社会、回报社会的企业责任感。期望有更多像安然纳米这样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关注慈善、投身慈善,为困难群众献爱心。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