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情人节,172名威海市民“浪漫”献血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2-15 17:30:00   作者:

献血现场

    大众网威海2月15日讯 (通讯员 孙小斐 记者 王小荣) 2月14日,在情人节到来之际 ,威海市中心血站在各献血点举办“浪漫情人节 献血情更浓”献血活动。当天威海市共有172名爱心市民,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展示了别样的“浪漫爱意”。

  上午九点,华联献血车上前来奉献爱心的人们络绎不绝,一对对夫妻、情侣相伴献血的场景印证着情人节特有的节日气氛。张先生和妻子孙女士多年前就坚持一同献血,他说:“上大学的女儿去年下半年献过了,今年不能一起,明年我们一家三口相约一同来。”无偿献血成为一家人亲情、爱情的表达和见证。

  年轻人同样不甘落后。28岁的王道凯带着女朋友来到献血车,问起献血的缘由,他笑笑说:“前几天朋友的老丈人做手术,需要用血,听说最近血库库存紧张,我觉得如果我来献一次血,需要手术的病人就没有后顾之忧了,女朋友得知后,也坚持和我一起来。”两人还表示以后要多宣传献血的好处,让更多的年轻朋友加入进来。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为答谢在这一特殊日子里献血献爱心的热心市民,市中心血站特别为每一位无偿献血者准备了鲜花、巧克力等甜蜜礼物,以感谢他们捐献热血、挽救他人的奉献之举。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