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夫妻闹矛盾 男子烧了昔日“媒婆”房子撒气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05 21:40: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5日讯 (通讯员 付玉才 记者 王晓青) 为人牵线搭桥做红娘本属好意,没成想姻缘促成了没得好,婚姻破裂了却惹了一身骚,近日,乳山市白沙滩镇的宋某某因为给别人做媒,房子都被人烧了。

  2月20日上午,乳山市公安局白沙滩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说:白沙滩镇宋某某家的房子昨晚被人放火烧了,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被烧的不是正房,而是宋某某家西院墙外的一间草棚子,房梁烧断了,屋顶烧塌了,瓦片、竹竿满地都是,一片狼藉,损失价值2千余元。据宋某某介绍,19日晚上8点多钟,他听到院子西边传来了噼里啪啦火烧的声音,立即打开院门跑过去看到草棚着火了,赶紧喊来街坊邻居洒水救火,但是为时已晚,很快草棚被烧塌了。

  民警通过现场勘察并调取村里的监控录像,发现该村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将林某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讯问,林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经了解,宋某某曾是林某的媒人,三年前经宋某某牵线搭桥,林某与春燕(化名)喜结连理,婚后两人生活并不幸福,经常吵架,后来春燕怀孕了,林某对生活有了新的期冀,认为有了孩子三口之家就会甜蜜,岂知命运弄人,儿子一出生就有肢体残疾,生下孩子一年后,因各种家庭矛盾交织,婚姻走到破裂的边缘。春燕舍下儿子回了娘家,林某多次上门寻妻都吃了闭门羹。林某将怒火强加到昔日的媒人宋某某身上,认为今天生活的不幸都是宋某某给他介绍的对象不好。林某三番五次找宋某某理论,并强烈要求宋某某将妻子春燕给接回家来。林某遭宋某某言辞拒绝后义愤填膺,夜晚一赌气放火将宋某某的草棚子点着。

  近日,林某因涉嫌放火罪已被取保候审,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