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家家悦携手国酒茅台举行免费鉴定活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20 09:26:00   作者:

专家鉴定茅台酒真伪

正在进行茅台酒盲品的消费者

  大众网威海3月20日讯 (记者 张丹丹) 3月18日,家家悦集团与国酒茅台联合举办茅台酒免费鉴定真伪活动,邀请到茅台集团山东公司法律知保部专家出席活动,专家在现场讲解如何辨别真假茅台酒,消费者还可拿着自家收藏的茅台酒到现场让专家免费鉴别真假。

  18日上午,记者在威海九龙城国酒茅台专卖店看到,由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知识产权保护部的专业人员正在为市民讲解茅台酒的基本知识;同时,九龙城国酒茅台专卖店也为消费者提供了茅台企业文化、如何购买真酒、公司产品结构等宣传内容,让消费者更全面地了解茅台酒。

品对酒名的消费者正在领奖

  对于如何辨别真假,专家建议可以通过包装、瓶身、防伪标识等辨别真假。真茅台的包装彩盒质地较硬,印刷精美,颜色均匀,部分文字及图案有明显的凹凸感,假茅台外包装盒常用的是不合格的劣质皮革或其他材料。真茅台的酒瓶底部有茅台公司的注册商标(五星麦穗标),瓶底有瓶子厂的代码。同时,专家建议,通过专卖店、自营店等正规渠道购买的茅台酒更有质量保障;另外,消费者在购买茅台酒后,一定要让对方开具正规发票并保存,以便日后有据可查,凭发票举报、索赔。

仔细研究茅台酒的消费者

  国酒茅台“盲品”环节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家家悦九龙城国酒茅台专卖店将茅台迎宾43度、53度酒和茅台王子46度、53度就分置四杯编号,由市民自由品鉴,猜对名目的品鉴者可获得相应奖品。市民刘女士好奇心切,靠嗅觉猜对了其中的两种酒,引得周围观众一阵赞叹。

  为了答谢消费者对国酒茅台的厚爱,九龙城国酒茅台专卖店特推出茅台王子酒、茅台迎宾酒亲情大回馈活动,通过茅台系列酒的免费品鉴,增强消费者饮用正品茅台产品的意识,提升消费者对茅台品牌和茅台产品结构的认知以及品牌忠诚度。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