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两台工程机械被盗 一查嫌疑人竟是“熟人”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21 15:58: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21日讯 (通讯员 张坤 记者 王晓青) 眼下天暖和,很多工地都开工了。前两天,经区公安分局泊于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说有个工地丢失了两台工程机械,这可把当事人急坏了。后民警经过调查,成功将两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市民赵先生承包了泊于一个工地的室内装修工程,3月5日一大早,赵先生上班来一看,库房门开着,走近一看是被人撬开的,推门进去后,发现锁在库房中的两台工程机械不翼而飞了。被盗的两台机器,分别是喷涂机和大理石切割机,总价值约4千元。

  泊于边防派出所民警经过对盗窃现场进行初步勘察后,了解到头天夜里有一辆车停在了工地后面,很有可能是嫌疑人作案时所乘坐的车辆,经过调查比对,进一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民警随即进行布控,将犯罪嫌疑人孙某、于某一举抓获。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犯罪嫌疑人孙某竟然与赵先生相识,也同是做建筑工程的,而于某则曾在赵先生工地干过活。

  孙某交代,当天晚上他和于某两人喝完酒后商量着去弄两台干活用的机器,作为己用,而后两人就驾车来到了事发工地,由于于某在赵先生的工地干过活,对机器存放的位置较清楚,两人到达作案现场后直将库房门撬开把机器拿走了。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取保候审。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