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安然人寿保险落户威海经区 注册资本10亿元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27 18:39:00   作者:

 安然纳米公司总裁梁浩在威海“两会”期间发布消息

位于经区环山路上的安然纳米公司

    大众网威海3月27日讯 (记者 姚潇雨) 大众网记者3月26日获悉,在刚闭幕的威海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威海市十七届人大代表、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裁梁浩公布了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安然公司自2004年扎根威海以来,企业不断做大做强,公司决定将新成立的安然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注册地选址威海经区,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

  威海两会期间,十七届人大代表梁浩在发言时表示,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自2004年扎根威海,一步步走过来,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威海市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大力帮助。为了进一步壮大企业,安然公司选准保险行业这个服务大众、助推经济的有利平台,筹划成立安然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由安然公司旗下天益龙纳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六家法人企业共同发起,注册资本10亿元人民币。在该项目启动之前,安然公司全面调研分析了国内外人寿保险公司现状和经营情况,分析成立人寿保险公司的背景、风险、投资情况,最后确定项目正式实施。

  据了解,在选址安然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注册地时,其他省市也陆续向安然公司抛来了橄榄枝,并且提供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和扶持计划,考虑到在威海经区多年已经创立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安然公司决定将新成立的安然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注册地选址威海经区。目前,国家工商总局已经审核批准了“安然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名称,安然人寿保险公司注册地为威海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环山路610号。

  今年2月22日,安然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第一次股东大会顺利召开,会议确定了安然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的股东、股权,签订了安然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投资协议,表决通过了安然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章程、董事长确认书、总经理确认书。目前,安然人寿保险的全部申报文件,在威海市委市政府、市金融办和经区工委管委的大力支持下,已经全面完成,预计3月底—4月上旬上报保监会。

安然纳米公司生产的浓缩无花果汁

  记者还了解到,2016年安然公司整个集团纳税达2.22亿元,同比增长50%。公司已打造出包括纺织、化工、食品、轻工、电子等五大类、十一大系列、300多款产品,市场网络遍布全国。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