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文登葛家“桃花节” 十里桃花许下爱的诺言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4-17 10:15:00   作者:

文登区葛家镇万亩桃花 摄影 佳行天下

桃花节游客人头攒动 摄影 叶麟

  大众网威海4月17日讯 (通讯员 王泽宇 记者 张丹丹) 4月15日,第二届“世外桃源 仙境葛家”万亩桃花赏花季在文登区葛家镇西谭家口村开幕,各地游客上万人齐聚万亩桃花园,共同体验桃花争奇斗艳的盎然春意。

桃花节集体婚礼 摄影 王者

  据介绍,葛家镇西谭家口村现有桃林万亩,连山成片,堪称威海之最。每年的4月中旬,西谭家口村的万亩桃林于山间竞相绽放,花海飘香,形成靓丽独特的生态旅游景观。“桃花节”期间,主办方推出了一系列精彩而独具匠心的文化活动。现场甜蜜集体婚礼、精彩表演、温馨亲子健步行、惊喜抽奖……诸多活动环环相扣,引人注目。

桃花节现场表演 摄影 水晶艺

  15日早上8点,前来观花游览的各地游客车水马龙,开幕式上,6对新人举行集体婚礼,在万亩桃花的见证下喜结良缘,也为本届桃花节开了一个“好彩头”。新人黄晓东和王鑫鑫告诉记者,这个季节景色宜人,选择桃花盛开的地方,寓意欣欣向荣、蒸蒸日上。在众人的见证下举行婚礼,也是希望的大家见证自己的爱情。

花海游人怡然自得 摄影 闲人

  来自各地的200多位游客参加了踏青赏花健步行活动,矫健的步伐,晶莹的汗水,笑语与欢颜,在这万亩桃花林里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大家从西谭家口村山脚下出发,沿山而上。健身赏花两不误,十余里赏花路上,游客们尽情舒怀,纷纷用镜头记录下自己的“醉美桃花之行”。健步走进行的同时,还穿插着“幸福祈愿”、“桃花朵朵开”相亲交友等活动。

掩映在花海里的看林小屋 摄影 春风

  16日,一百余名小朋友与家长来到了西谭家口体验亲子游活动,尽享当地风土人情,文登艺术团为游客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此外,葛家镇准备了美味的农家宴小吃、独特的生态产品展区,为第二届桃花节的举办增添了色彩,丰富了游客的活动内容。

人面桃花相映红 摄影 王青岩

  据了解,节庆文化已经成为葛家镇发展生态旅游旅游的一个重要途径。葛家镇是果品种植大镇,全镇果品种植面积达6万余亩,有桃子、大樱桃、葡萄等十几个品种。依托优越的地理、交通和自然资源,葛家镇着力打造生态采摘旅游“四、三、二、一”工程,整合镇域内威高生态园、谭家口桃花、于家口葡萄、圣经山景区以及农家宴等资源,每年可吸引各地游客30万余人,形成各具特色、互为补充的产业链条,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旅游产业发展之路。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