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NBA-詹皇32+6+13步行者失绝杀 骑士1分险胜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编辑:   2017-04-17 09:50:00   作者:

NBA-詹皇32+6+13步行者失绝杀 骑士1分险胜【6】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赵雪晨) 北京时间4月16日,2016-2017赛季NBA季后赛正式打响。在东部首轮焦点战役中,CJ-迈尔斯压哨绝杀不中,卫冕冠军骑士队凭借3巨头合砍72的表现以109-108险胜步行者队,总比分1-0领先。

  数据方面,步行者队乔治三分球8投6中29分5篮板7助攻,史蒂芬森16分7篮板3助攻,蒂格15分4助攻,特纳11分8篮板4抢断,埃利斯11分4篮板。骑士方面,詹姆斯32分6篮板13助攻3抢断,欧文23分6助攻3篮板,乐福17分4篮板2盖帽,弗莱11分。整场比赛,骑士队罚球27罚14中。

  比赛一开场,乐福手感火烫连得10分,骑士队16-13领先。乔治外线命中三分,两队战成18平。在21平后,詹姆斯持球强突造犯规2罚全中。欧文助攻TT篮下得分,紧接着塞拉芬双手扣篮。首节结束前10秒,欧文上篮得分,骑士队领先5分。首节战罢,骑士队以34-29领先步行者队。

  次节一开始,步行者队命中3个三分,但仍以44-49落后。JR外线还以颜色,骑士队领先8分。乔治和欧文各自投进三分,随即詹姆斯上演精彩空接背扣。骑士队保持比分领先,次节最后一攻,詹姆斯上篮得分并造犯规。上半场结束,骑士队以66-59领先步行者队。骑士队前两节命中率高达61%。

  易边再战,乔治主导步行者队进攻连得9分,骑士队仅领先3分。詹姆斯命中三分,骑士队78-72领先。欧文连得6分打停步行者队,詹姆斯上篮得分后助攻欧文投进三分,骑士队连得7分领先12分,步行者队再叫暂停。该节最后2分钟,步行者队打出6-2攻击波缩小分差。三节战罢,骑士队以92-84领先步行者队。

  末节开始后,科沃尔中投得分,随即德隆命中三分,骑士队98-88领先。此时步行者队爆发打出17-5攻击波反超2分,詹姆斯扣篮后,助攻欧文中投命中,骑士队107-105再度领先。史密斯和詹姆斯各自2罚1中,骑士队领先4分。乔治命中三分,步行者队最后一攻,可惜迈尔斯绝杀中投不进。最终,骑士队主场1分险胜。

  双方首发

  步行者:赛迪斯-杨、保罗-乔治、迈尔斯-特纳、杰夫-蒂格、蒙塔-埃利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