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第十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10月13日举办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9-22 17:23: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22日讯 (记者 王晓青) 记者了解到,第十届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将于10月13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开展,从10月13日持续至15日。展出总面积36196平方米,设国际标准展位1700个。

  受场馆面积限制,本届博览会将从报名的1200余家境内外企业中遴选出800家左右参展。预计最终有500名境外专业采购商和国内1000家企业约2000名专业贸易商到会洽谈、采购。到会参观的钓鱼爱好者和普通观众将达7.5万人次以上。

  渔具博览会展出内包括钓鱼竿、鱼线轮,鱼钩、鱼线、鱼饵、网具等钓鱼用品,渔具制造材料、配件及设备,钓鱼电子产品及辅助工具,钓鱼船艇、帐篷、服装、箱包及户外休闲用品等。

  今年适逢博览会创办十周年,除展览贸易洽谈外,还将安排博览会十周年图片展,2017年“鱼游四海杯”中国威海国际路亚精英赛等活动。

  相关链接:

  威海是中国渔具产业的发源地,国内第一支玻璃钢渔竿、第一支渔线轮、第一条渔竿生产线均在威海诞生,涌现了光威、环球、浪宝等最早一批国内龙头骨干企业。威海渔具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集中了由1200多家渔具企业组成的庞大的产业集群和完整产业链,是中国规模最大、品种最全、功能最完备、市场占有率最高的渔具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威海渔具远销全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1年,威海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授予“中国钓具之都”称号。

  中国威海国际渔具博览会依托威海市强大的渔具产业优势于2008年创办,是威海市重点培育的品牌展览会。博览会创办十年,是威海市渔具产业高速发展的十年,产业链条日趋完善,技术水平不断提高,品牌建设持续强化,产业优势愈加巩固,“中国钓具之都”和“中国休闲渔业之都”的国际影响力显著提升。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