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交警二大队16小时破获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9-25 17:4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9月25日讯 (记者 丁艺) 9月22日22时10分许,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接“110”指挥中心称,在天目路附近,一行人被撞,肇事车辆逃逸。

  民警到达现场时,医务人员确认被撞行人已死亡。二大队立即启动肇事逃逸案件侦破预案,并成立“9.22”逃逸案件侦破小组。初步了解案件经过时,报警人称只看到肇事车辆是一辆轿车。随后,民警到张村派出所调取监控,并沿报警人提供肇事车辆可能逃跑方向进行追查。民警通过报警人对肇事车辆特征的描述,结合派出所和大队指挥室监控的监控资料,最终确定一辆黑色的轿车有重大嫌疑。同时,发现事故发生前该车沿沈阳路由北向南行驶时经过大华木业测速卡口。9月23日,民警与最终确定一辆黑色别克轿车有重大肇事嫌疑。

  民警于23日9时许联系了车主迟某某。然而迟某某称该车借给其朋友使用,民警让其朋友联系并尽快到大队接受调查。期间,民警多次与迟某某取得联系,迟某某以各种理由推脱。23日下午2时40分许,迟某某到大队投案。民警通过现场遗留的车辆碎片与该车碰撞缺失部位进行比对,最终确定了该车为肇事逃逸车辆。民警立即对迟某某进行了讯问,并最终确定迟某某为肇事逃逸车辆驾驶人。至此,历经16小时该肇事逃逸案成功告破。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