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关心下一代 威海市红十字会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1-06 08:46:00   作者:

家长和孩子们踊跃回答问题  

  大众网威海11月6日讯 (通讯员 苗延颂 记者 贺敬浩) 11月3日下午,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亲子讲座活动在威海市环翠区翠竹小学举行,吸引了300名家长和孩子一起参加,学习红十字生命安全救护技能。

  现场,红十字救护讲师围绕大家关心的校园安全,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精心准备了简单易懂的防踩踏、气道梗阻、拨打急救电话等救护知识。指导家长带着孩子练习防踩踏逃生、气道梗阻救护技能,并采取有奖问答的方式进行互动,家长和孩子踊跃参与,整个课堂生动、有趣、气氛热烈。

红会培训老师现场讲解气道梗阻急救技术

  寓教于乐的亲子讲座活动,既让家长和孩子们学到了救护知识,增强了安全防护意识,又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传播了“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红十字人道救护理念。

  “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对我和孩子都很有帮助,学到了必要的急救知识,提高了孩子的自护能力,可以科学有效的帮助孩子减少或杜绝意外事件带来的伤害,为他的健康、快乐成长撑起一片安全的天空。”学生家长李女士说。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