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身体不“冬眠” 2017安利健康跑释放运动激情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1-05 14:37:00   作者:

  2017安利纽崔莱威海全民健康跑

  大众网威海11月5日讯 (记者 刘爽) 天气渐冷,你是不是懒得动弹,身体也进入“冬眠”状态?11月5日上午,威海海边的这群人,身体里的运动激情被“致敬地级威海市成立三十周年威爱而来暨2017安利纽崔莱威海全民健康跑”活动彻底激发。参跑人员有的是单枪匹马,还有的是组团来的,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徜徉在跑步的人群中,气氛融洽。此外,还有“燃动嘉年华”主题游戏以及丰富的奖品嗨翻现场。

  本次活动不计名次、不计时间,吸引了近两千名市民的热情参与。上午九时整,身穿靓丽荧光绿T恤的健康跑大军从文化广场出发,途经沿海大道、海滨路,最后抵达终点站文化广场,全程5公里。

健康跑活动现场

鲁新梦帮助张萌领取跑步证书

  这不是速度最快的跑步,但绝对是最欢乐的跑步。不仅有养眼的健身教练表演精彩的健身节目,在广场两边还设置了“燃动嘉年华”主题游戏区。“铁人三项”、“营养天平”、动感火辣的“绿茵桑巴”等项目吸引了众多“大小”朋友的参与。鲁新梦、张萌和刘岱鑫是新苑中学初一的同班同学,他们仨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鲁新梦和刘岱鑫先后跑完全程,一起在赛道外等待着好朋友张萌的冲刺。“快,到这边拿证书。”先跑完的鲁新梦熟悉规则,拉着张萌到工作人员区领取跑步证书,并顺手递上了一瓶矿泉水。随后,三个小伙伴一同来到了游戏区,开心的玩了起来。

参跑市民

游戏场区

  路上的精彩不止于“跑”,还在于“行”。此次健康跑途经沿海大道、海滨路,最后抵达终点站文化广场。细细驻足脚边的风景,大海、蓝天与参跑市民形成一幅美好的画卷,充满了乐趣和生机。“这么好的天气,出来走走心情都好了。”81岁的侯秀春在女儿的陪伴下,走走停停,欣赏着海边的风景和荧光的人群。“虽然走不了全程,但是重在参与。”侯秀春告诉记者,周末天气好,看到这么多人统一服装,一同跑步,开心极了。

  参加了2017安利纽崔莱健康跑后,你会惊讶地发现,这绝不仅仅是个跑步活动。除了“燃动嘉年华”游戏区尽情的玩乐,凭借报名副券,还可能赢得丰厚的礼品。滚轮按摩器、植物蛋白粉、餐具套装……一大波礼物被主人带回家。

  据了解,自2002年至2017年,纽崔莱健康跑已跑过北京、上海、广州等120多个城市,500余万人热力参与,并向全社会倡导“营养+运动=健康”的品牌主张。2011年10月23日,因其十年累积的巨大影响力,纽崔莱健康跑获颁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规模最大的全民健身跑步活动”证书。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纽崔莱健康跑第七次在威海举行。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