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龙须岛边防派出所民警帮助迷途小孩回家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1-29 13:5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1月29日讯 (通讯员 王立强 记者 王晓青) 一小男孩独自离家不慎走失,好心的公交司机将他送到了威海边防支队龙须岛边防派出所,经民警多方打听查找,最终联系到了小男孩的父亲,将他带回家。

  11月27日12时40分许,荣成公交公司201路司机郑先生带着一名男孩到龙须岛边防派出所报警称“该男孩在荣成市成山镇松埠嘴村附近上车,约十岁左右,头戴白红蓝色帽子,牛仔裤,破旧的灰色外套,黑色棉鞋,疑似走失”。民警试图和男孩交流沟通,希望可以找到突破口,但询问其本人、父母姓名及家庭住址等情况时,发现该男孩存在语言障碍,无法了解到相关的家庭信息。

  民警根据其穿着打扮判断其应该是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通过公交司机郑先生提供的松埠嘴村上车的重要信息,民警开车到松埠嘴村附近的几个村庄,希望可以找到孩子的父母,但村委均表示不曾见过该走失儿童。无奈之下,民警遂转至龙须岛的养殖场进行挨家挨户的走访了解。功夫不负有心人,下午13时50分左右,终于在某养殖场商店中得知其父亲的姓名与联系方式,民警第一时间联系到该走失儿童的父亲马先生,通知其尽快来将儿子带回。

  经了解,小男孩今年九岁了,因贪玩好动独自离开家中上街走失。民警提醒其父亲加强对孩子的看管,在孩子身上留好相关联系方式,防止意外情况的发生,马先生对民警热心的帮助再三表示感谢。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