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嵩山街道重点产业项目全部开工 总投资2.94亿元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3-13 16:08: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13日讯 (记者 丛萍) 3月12日,虽然是周末休息日,但在嵩山街道各处,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嵩山街道的2个工业项目、5个服务业项目等一批重点产业项目已全线开工建设,总投资2.94亿元,同比增长7.3%。

威海华新药业有限公司制药厂房升级改造项目的包装车间一派忙碌。

  3月13日,在威海华新药业有限公司制药厂房升级改造项目现场一排忙碌的景象,园内的标准化车间已建成,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内部设备的调试安装和试生产。

  项目建设主要集中在开春以后,嵩山街道起步早、动作快,开年之初便全力推进华新药业等大项目的建设,争取在手项目早开工、早投产。威海华新药业有限公司制药厂房升级改造项目为新建工程,计划投资5000万元标准化改造总建筑面积1.3万平方米的三个GMP药品生产车间。目前软胶囊制剂生产车间、固体制剂生产车间及外用制剂生产车间改造已基本完成。

威仕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的技术人员正在进行药品实验。

  同样,主要从事高准确性肿瘤检测试剂盒和特定蛋白检测盒研发、生产的威仕泰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检测试剂诊断项目。目前已经完成肌酐,尿微量白蛋白,C反应蛋白,葡萄糖,甘油三酯,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丙氨酸氨基转氨酶9个项目的临床试验,正在向上级部门争取生产许可证和医疗器械注册证书等相关证件。

  不仅工业项目中奔涌着建设的热潮,嵩山街道重点实施的5个服务业重点项目也已经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威海银凯特孵化器有限公司新一代信息技术科创中心中跨、西跨空间共计6000平方米正在进行内部的装修。威海鼎顺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鼎顺养生酒店项目、三珍养生餐饮项目目前正在进行装修阶段。威海汇洁贸易有限公司跨境电商集散中心项目和威海华乐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艺术中心项目装修改造工作基本完成。

  记者了解到,2018年嵩山街道共实施重点产业项目7个,其中新建项目6个,续建项目1个;工业项目2个,服务业项目5个。总投资2.94亿元,同比增长7.3%;当年计划投资2.79亿元,同比增长3.7%。一季度全部实现开工。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