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财信/保利·名著:宏观威海大地,终得“名著”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4-17 10:47:00   作者:

  建一座城市,就如作一幅画,起笔,轻轻地白描,勾勒线条,物象逐渐清晰,有了形,然后上色。画面上,要勾勒多少物才够,上哪种主打的色调,建筑要搁在哪里,公园又要摆放何处,还有那购物中心,娱乐中心,教育机构等等。城市一边向前发展,这幅画也随着时间越来越精彩!

每一个作品都是城市明星

威海全景图

  充分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人文地脉,深入研究城市客群真正所需,是保利置业一直秉持的态度,这样的品牌观念所促成的结果是“每一次新项目的诞生,都是一座城市的明星”。当渝派领袖级开发商财信地产入驻威海携手保利之时,我们知道,这一定是一个传奇的故事。

  从重庆到威海,财信一直不负城市所望。所以当财信/保利·名著,落址威海经区的那一刻起,便可以预料即将呈现,亦是恢弘人居,亦是优雅之所。

项目区位图

  并不是每一块土地都能承载褐石,选择城市,繁华和资源缺一不可,这是财信与保利始终坚持的择址之道。

  财信地产进入威海之后,便以敬畏的态度对这片土地进行深入的思考和探索,最终定经区核心,未来城势之地。更是在这片新晋崛起的发展热土,将便利交通、繁华商圈、人文医疗配套,尽数纳入囊中。纵使城市资源愈发难得,以“名著”之姿为威海人所仰。

  财信/保利·名著

  营销中心4月21日将盛大开放

 

示意图

  财信地产与保利置业怀揣着对经典的敬意,以纯粹美式经典褐石项目财信/保利·名著礼献威海经区,再度引领城市人居升级。巨匠携手,保证了褐石的原汁原味:厚重的墙壁、雕饰的门厅,以及褐石街区独特的铁艺灯影、山花坡顶、八角飘窗、咖啡街角、被艺术化的景观小品,组合而成一幅文艺和奢雅的生活画卷。

  4月21日,财信/保利·名著营销中心将盛大开放。届时不仅能现场感受经典褐石带来的美的享受,更有现场即时抽取幸运大奖iPhone X等豪礼,等您来享。

项目效果图

  30万方经典艺筑褐石范本

  88-158㎡全系阔景产品

  九龙城临时接待中心现已开放

  恭迎优雅品鉴

  关注项目公众号即可参与线上抽奖

  赢取购物卡等惊喜好礼

  

  外展点地址:九龙城购物中心东门 财信/保利·名著临时接待中心

  项目地址: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路与海南路交会处向东400米

  VIP line:0631-5939 888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