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烟台选手获女子半马亚军 明年奔着冠军来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4-29 17:23:00   作者:

宋妍到达终点

宋妍用时1小时21分19秒,获得女子半马第二名  

  大众网威海4月29日讯 (记者 王晓青) 4月29日,“奔跑中国·美丽中国”2018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在荣成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赛,1万2千余名选手激情开跑。在女子半程马拉松中,来自烟台的选手宋妍用时1小时21分19秒,获得第二名,也是首位到达终点的中国选手。

  今年21岁的宋妍很小就开始体育训练,主攻5000米场地赛,从16岁开始参加各种比赛,也曾参加过多次半马比赛,并多次夺冠。这次她的原定目标是冠军,但是由于自身状态不是很好,最终以1小时21分19秒的成绩获得第二名。“对这次的成绩不是很满意,明年我还会再来的。”宋妍说。

  宋妍告诉大众网记者,她是第一次来荣成参加比赛,昨天下午到达荣成后,并没有看过比赛场地,今天在跑的过程中,觉得荣成的赛道真的很美。“沿途的观众、啦啦队也都很热情,我在跑的时候都能感受到。”宋妍说。

    确如宋妍所说,今年荣马的赛道可谓“最美赛道”。主办方将荣成市滨海沿线作为赛事的主要路线,将十里河公园、东方广场、滨海公园、樱花湖体育公园、城市湿地公园等极具特色的城市景观串连成珠,向全世界跑友展示了中国最高颜值马拉松赛道。樱花湖体育公园四月底迎来一年中最美的时刻,不同品种的樱花交替开放,各种植物错落有致,营造出“闻海听涛慢赏樱花如雨”的浪漫景致;滨海公园风光旖旎,海天相接,满目海蓝与青翠。运动员们在湖海相连、樱花千树柳千行的赛道边跑边览,呼吸清新的空气,切身体会置身蓝天碧海、清风沙滩的自然之感和穿行海草民居、渔港小镇的亲切之情,尽情感受荣成海洋文化的魅力、惬意生活的体验、回归自然的享受。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