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财信/保利·名著|全维景观 全方位的生活体验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5-23 14:20:00   作者:

  褐石街区复刻了一个黑胶唱片书写音乐的时代,也封存了一个个琥珀流光的惊艳过去。

  这里也许本身没什么特别,不过是暖色石材被荧屏爱情赋予了浪漫与温柔,不过是精致雕饰的铁艺灯影昏黄了喋喋不休的旧时候,不过是无处倾诉的周末抱着吉他坐在八角飘窗上唱的一首《Moon River》……

  但是就在这里,在红褐色的砖石街角,赫本遇上了派克,霍莉遇上了保罗。

   示意图

  于是日日惋惜自己生不逢时,不得见褐石经典,突然有一日在熟悉的威海经区出现,瞥见昏昏暗暗中一个温暖的颜色,那高低院落,深浅褐石,铁艺灯影,还有那转角的咖啡小座……

  复刻经典

  成就威海优雅褐石住区

 

   效果图

  财信/保利·名著,采撷波士顿醇正的褐石血统,独特的铁艺灯影、深浅褐石、八角飘窗、咖啡街角,组合而成一幅文艺奢雅的生活画卷,为建筑赋予了独特浪漫的气质与格调。

  单单复制了建筑表材不至于称道经典,恰恰是匠心独运的景观设计与建筑交相辉映,让财信/保利·名著完美地复刻了经典,呈现了褐石街区与生俱来的中产的、富足的、美好的、雅致的生活状态。

  4+9+2全维景观

  描绘精致典雅的生活方式

  财信/保利·名著用宽敞宅间距完成庭院空间、庭院与庭院之间过渡、庭院与景观轴之间过渡,形成层次丰富的多元空间,逐级过度的空间感受。

  效果图

  美式褐石经典为蓝本,褐石的文化与精神穿插其间,最大程度还原美国褐石经典景观。通过水景、喷泉、景观小品等手法,将欧式景点景观元素与褐石建筑相结合,塑造园区内部超高景观品质。

  4种褐石经典庄园、街区

  以美国褐石经典为蓝本,将褐石的文化与精神,以世界最好的三大公共园林-韦斯特博里花园、美国十大豪宅之首的三湖别墅、戴文舍花园和百老汇风情街为原型塑造五大私享宅间花园及褐石风情街区最大程度还原美国褐石经典景观。  

  9种共享空间

  效果图

  财信/保利·名著通过长期园林打造经验,以戴文舍花园为原型设计中庭会客厅、亲享阳光草坪、有氧健康跑道、全龄儿童活动场地、青年俱乐部、长者俱乐部、萌宠乐园、读书林、四季植物课堂.全面满足全龄居民的活动需要,通过9大共享空间的打造,为业主提供全年龄段、全时间段、全维度的空间体验。

  2种生活方式

  为居者提供一种不离繁华,不负风景的悠然生活享受。无论工作日还是假期,犹如人生行至高处一般,揽得下自然惬意,也藏得住繁华万千。在城市中心,回归自然,悠然自在。于内享受低密专属的褐石生活,于外亦有堪称极致的品质配套!

  活动预告:

  一针一线 亲密无间

  财信/保利·名著

  5月27日 毛绒玩具亲子DIY活动

  与孩子一起动手 让梦想放飞

  活动时间:5月27日(星期日)

  活动地点:财信/保利·名著营销中心

  

  项目区位图

  30万方经典艺筑褐石范本

  建面约88-121㎡新贵高层

  建面约125-158㎡花园洋房

  营销中心现已开放

  恭迎优雅品鉴

  

  扫码惊喜不断

  外展点地址:九龙城购物中心东门 财信/保利·名著临时接待中心

  项目地址:威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路与海南路交会处向东400米

  VIP line:0631-5939 888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