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6月30日,威海芳草地童话镇约你共享亲子时光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6-05 17:55: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6月5日讯 (记者 王岚) 陪伴,是父母送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礼物。6月30日,由威海地中海游乐园倾情打造的芳草地童话镇将正式亮相,通过更好玩的生态空间、更精致的野趣空间、更创意的主题游乐空间,让父母与孩子共享亲子时光。

  芳草地童话镇坐落于威海市温泉镇小庄村峰山,是威海地中海游乐园继阿尔卑斯风情滑雪场、嘻雪主题乐园后推出的又一主题游乐园。芳草地童话镇占地四万平米,小镇分为勇气探险区、感统训练区、素质拓展区、驾驶体验区、农场体验区等五个板块,是威海地区首个户外生态型寓教于乐家庭休闲中心。

  “欧美范儿”是芳草地童话镇的特点之一。据威海地中海游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童话镇以欧美高品质中央假日公园为蓝本进行复制和创新,并融入威海元素,孩子们可以通过童话镇里的主题游戏完成响应的任务,锻炼勇气、分享、探索力、思考力、想象力、合作力、创造力等七种能力。

  “让孩子们在主题游戏中体验和感知正能量,实现寓学寓教的目的。”威海地中海游乐园相关负责人说,例如在勇气体验区,芳草地童话镇设置了一条全长200米的飞索,通过这条飞梭可以穿越整个乐园,然而对孩子而言,无疑是对勇气的一次挑战。因此,对于通过挑战的孩子,芳草地童话镇都会颁发一枚勇气勋章,让孩子们在面对困难时候能够鼓起勇气去战胜困难。

  除了勇气挑战外,对儿童感知系统的历练也是芳草地童话镇的特点之一。在芳草地童话镇的“幻蝶迷影”体验区,孩子们将踏入一片由音乐构成的缤纷绚丽的草丛阵地,院内蜿蜒的秘密小径沿途包含了各类敲击的音轨和传声工具,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用音乐去组成各种天马行空的语言,从而考验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当然,传声筒构建起一个巨大的声波矩阵,需要多人合作才能发出优美的声音,因此只有学会与伙伴配合,才能获得成功,而这也正是芳草地童话镇里教授的道理:团结才有力量。

  集齐5枚勋章,就可以召唤神龙?是的!在芳草地童话镇,只要家长与孩子共同完成勇气、分享、探索力、思考力、想象力、合作力、创造力等七种能力挑战中的任意5项,获得5枚魔法勋章,就能获得由芳草地游乐园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还在等什么呢?一起来芳草地游乐园探秘寻宝吧!6月30日,我们不见不散!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