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再见,我的大学时代!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6-14 14:3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6月14日讯 (记者 刘彬) 还未离开,却已怀念,又到6月,又到一年毕业季……毕业季作为一个特殊的季节,它没有四季那么漫长,却比四季更美好,更加让人怀念。

  阳光依然明媚如初,空气中却充满淡淡的忧伤。四年的大学生涯,让我们在自己的母校留下了一生难以忘怀的时光,校园的林荫道、图书馆、篮球场、礼堂甚至是一把椅子,都曾与我们有着交集,甚至有段温暖的记忆……来吧,说出你心中最留恋的校园角落,用影像让它变成永恒。

  别了,我心所爱的大学!再见,我的大学时代!

胡彬,云南人,毕业后回云南工作。跳蚤市场是毕业季校园里最热闹的地方,往年都是学哥学姐们摆摊,我来逛。今年轮到我来摆摊了,这是一种很有意思的体验。

李晨辉,山东莱芜人,毕业后去北京或上海闯荡。学校的这家小吃店,是我最喜欢光顾的,经常吃饭不准点,都是来这家店填肚子,平均两天就会来一次。

刘晨仪,江苏人,毕业后回镇江。老家是内地,大学以前没见过海,所以,学校后面的海水浴场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四年间经常到海边走走坐坐,大海能让我心情舒适。

柏姗姗,湖南人,毕业后到深圳读书。不在宿舍和教室的时候,我大部分时间都会泡在图书管里,图书管里四年的学习,让我考上了理想的学校,得以继续深造。

陈宁,广西人,毕业后到柳州工作。四年前,学院的迎新晚会在知行会堂举行,四年后,的毕业晚会又在这里举行。知行会堂,是我大学生活开始和结束的地方。

宋嘉琳,淄博人,毕业后到上海读书。学院各个班的毕业视频是我来负责导演的,学校中间的这条路,是主要的取景地,这里也有大学期间的许多记忆。

高源,济南人,毕业后到深圳工作。作为院篮球队的一员,篮球场是我经常训练和比赛的地方,大二的一场比赛中,我韧带撕裂,被抬到场外,我就那样躺着看着球队获胜。

徐星雨,菏泽人,毕业后去深圳读书。大学期间收获了爱情,校园里这处安静角落的这把椅子,是我俩经常坐的地方,要离开学校了,回想起来都是美好。

赵瀚辰,天津人,毕业后到北京工作。学校的主楼是我心中最美的建筑,大学四年大多数课程都是在这里完成的,楼里的角角落落都太熟悉了。

刘娜,山西人,毕业后去深圳工作。学校的这条林荫道,幽静深远,高中的闺蜜来威海看我时,我们就在林荫道中漫步,一起回忆中学时的美好时光,现在大学又要毕业了,时间真快!

郭涛,安徽人,毕业后到合肥工作。学校的N楼与海仅一路之隔,在教室里就能看到大海,这可能是风景最好的教室了。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