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来威海南海新区看龙舟赛 热热闹闹过端午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6-14 16:41: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6月14日讯 (通讯员 刘昌勇 记者 王小荣) 每到端午节,在威海南海新区,除了粽子不可或缺,如火如荼的赛龙舟也是必不可少的活动。

  昨日,记者从威海南海新区管委获悉,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江南城杯”威海南海新区第四届龙舟邀请赛将于6月17日在南海新区明珠河开赛。届时,将有24支龙舟队同场竞技,为广大市民游客带来一场精彩的水上赛事。

  赛龙舟是我国传统的体育竞技项目,具有悠久的历史、深厚的群众基础和浓郁的文化色彩。自2015年以来,威海南海新区已经连续举办三届龙舟邀请赛,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吸引了上万名观众观赛助威。今年,南海新区第四届龙舟赛在赛事规模、赛事级别和赛事项目上进行了升级和提高,并纳入山东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比赛项目。

  据悉,本届龙舟邀请赛比赛项目分为男子组200米竞速赛、500米竞速赛和女子组200米竞速赛、500米竞速赛。届时,将有来自全省各地市企事业、高校和商会等24支代表队在美丽的蓝湖上竞渡、角逐。北交大(威海)也将组织两支来自俄罗斯、肯尼亚、卢旺达等国家的留学生队伍参赛,一场“水上嘉年华”将等你来嗨。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