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终生禁驾名单增至153人 第22批名单5人上榜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6-19 08:58: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6月19日讯 (记者 丁艺) 6月15日,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了新一批的终生禁驾名单,迟福利、孙会军、丁明礼、李梁、林田力5人名列其中。其中,迟福利、孙会军、丁明礼、李梁因驾驶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逃逸并构成犯罪,林田力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逃逸并构成犯罪。

  2017年9月22日22时10分许,迟福利驾驶轿车沿威海市天目路由北向南行驶至10KV天目线1号电杆南37米处,与步行的程某相撞,造成程某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迟福利驾车逃逸,于次日到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第二大队投案。经调查,迟福利驾驶机动车疏忽大意、事故后驾车逃逸,故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最终,迟福利被山东省威海市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二年六个月,并被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2016年5月29日20时50分许,孙会军驾驶小型客车沿威海市珠江路由北向南行驶至魏桥电厂南侧路段,与同向行驶的张某的二轮电动车相撞,造成乘车人陈某当场死亡,张某受伤,双方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孙会军因涉嫌酒后驾驶弃车逃逸。孙会军于当晚22时20分到张村派出所投案自首。经调查,孙会军驾驶机动车观察不周未确保安全、弃车逃逸,故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

  最终,孙会军被山东省威海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六个月,并被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2015年12月2日,丁明礼驾驶轿车沿威海市黄张线由西向东行驶,行至荣成市虎山镇运兴一区南道路处与由南北行的行人唐某相撞,造成车辆损坏,唐某重伤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后,丁明礼驾车逃逸。经调查,丁明礼驾驶机动车夜间行车未开启灯光、与行人横过人行横道未按规定让行、未保持安全车速,且肇事后逃逸,故应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最终,丁明礼被荣成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被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2016年8月3日,李梁驾驶小型面包车沿荣成市寻山路由西向东行驶,行至荣成市寻山街道办事处巡山医院东道路处,与在公路上行走的无名氏相撞,致无名氏抢救无效于8月3日死亡,车辆损坏的道路交通事故。肇事后,李梁驾车逃逸。经调查,李梁依旧驾驶灯光不符合国家标准的机动车且驾驶机动车未确保安全,驾车逃逸,故应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最终,李梁被荣成市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被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2016年12月12日,林田力持证驾驶小型越野客车沿301省道由西向东行驶,行至301省道威海市温泉镇柳林社区门前处,与行人陈某由南向北横过公路相撞,车辆失控后撞在路南树上,致车辆及树木损坏、林田力受伤、陈某当场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后,林田力弃车逃逸。经调查,林田力酒后驾驶机动车超速行驶,且弃车逃逸,故应承担事故的全部责任。

  最终,林田力被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被威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作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