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山东·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集体换装仪式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1-01 19:48:00   作者:

换装仪式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1月1日讯 (通讯员 敖爱华 记者 陈亭如) 根据中央统一部署,公安边防官兵集体退出现役,2019年1月1日起正式换着人民警察制服。1月1日上午,山东·威海出入境边防检查站隆重举行集体换装仪式,全体民警从“橄榄绿”变身“藏青蓝”,以崭新的面貌踏上新的征程。

  上午8时,集体换装仪式正式开始,身着“藏青蓝”警服的民警精神抖擞、整齐列队,齐声高唱国歌。领誓人带领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矢志不渝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而努力奋斗!”随后参加换装仪式民警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号召全体民警坚决服从党中央决定,苦练本领,守好国门,坚决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

 

  

升旗仪式

  仪式结束后,该站组织民警进行了升旗仪式和合影留念,面对国旗献上了新年的第一个敬礼,向祖国表达了广大民警的赤胆忠心和豪情壮志。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