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燃爆了!威海幸福门下逾百人齐唱《我爱你中国》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2-19 13:55: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2月17日讯 (记者 朱筱杰) 2月17日,由大众网威海频道主办的新春红歌快闪——“逐梦新时代·美丽中国年”70人同唱《我爱你中国》活动在威海幸福门公园精彩上演,逾百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工作人员、学生以及市民手持红旗,大声高歌向祖国母亲告白。

  上午9时,幸福门下,风平浪静,群鸥齐飞,在附近游览的市民争相拿出手机、相机拍下这温馨的一刻。而在幸福门的另一侧,已经悄然聚集了不少前来参加快闪活动的市民。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9点21分,万福图雕塑上,《我爱你中国》的音乐声骤然响起。伴随着领唱高亢的歌声,隐藏在游客中的“快闪”活动的表演者们手持小红旗,拿着海豹吉祥物,从四周缓缓聚集到了万福图雕塑周边。优美的旋律伴随着悠悠的海风飘扬,独唱声、合唱声、拍照声、鼓掌声不绝于耳,瞬间吸引了周边游客的注意。

 

  现场游客深受感染,有的拿出手机拍照,有的竖起拇指称赞,更多的游客自发加入到合唱队伍中,不约而同地挥舞小红旗、齐声高歌,共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献礼。

  文艺爱好者陈悦音和“嘉铭猫王”被推选为现场领唱。“作为一名音乐爱好者,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歌唱祖国,很荣幸能参与这次活动中,用快闪的形式向祖国献礼。”陈悦音说。刚参加完活动的“嘉铭猫王”心情还非常激动,他说,今天这么多人在这里共唱这首充满爱国情怀的歌曲,共同抒发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和祝福,自己的内心十分振奋。我爱我的祖国!

  活动结束10多分钟了,参与活动的神道口亲情合唱团的王女士还处于感动之中。她说自己以前从未参与过快闪活动,一开始还觉着有点紧张,但音乐声响起后,看着大家摇起手中国旗一起合唱时,她也很自然就融入其中。作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今后她会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祝福祖国越来越昌盛。

    当天,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的几位交警也参与到活动中,大家都被活动现场大家的情绪所感染。“活动的立意非常好,能够参与其中感到非常高兴,以这样的形式来表达自己的爱国之情。”一位参演的交警表示。

  “我们是烟台的,今天带着两个小外甥女到威海玩,刚好遇到快闪活动,大外甥女主动要求参与进来,共同为祖国歌唱。”来自烟台的朱先生说,当天的活动举行得很成功,也很惊喜,自己也拍了很多照片,希望留下这一美好的瞬间。

  本次快闪活动在山东16个地市同时进行,视频将于2月19日元宵节发布。市民可通过下载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旗下的“海报新闻”客户端进行观看。

  手机扫下方二维码,下载“海报新闻”客户端:

本文配片均由中国威海摄影传媒集团提供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