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亚冠-广州恒大6:0大胜香港东方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编辑:   2017-04-26 10:14:00   作者:

  图为恒大队员集体庆祝

  人民网北京4月25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4月25日20时,亚冠小组赛第5轮,G组的广州恒大客场6-0大胜香港东方,积分升至小组头名。保利尼奥与阿兰均在比赛中梅开二度,张琳梵传中造成米切尔乌龙,于汉超终场前任意球破门。

  比赛恰逢大雨,场地非常湿滑。第8分钟,郑智将球长传到右路,张琳芃停球起脚传到门前,保利尼奥快速插上头球攻门,轻松破网,恒大1-0取得领先!

  第30分钟,郜林左路传中,禁区内谢敏荣头球解围没顶远,阿兰在中路禁区线附近胸部停球后,左脚抽射,球高出了横梁。

  第39分钟,黄博文禁区内分球,插上的张琳芃低平球传中,高拉特门前抢点,米切尔在防守时忙乱中将球碰进自家大门,恒大2-0扩大比分!

  易边再战。第50分钟,米切尔后场回传出现失误,高拉特断球后前塞,阿兰突入禁区晃过门将面对空门,直接推射破网,恒大3-0气势如虹!

  第60分钟,郜林右路带球在底线前将球回做,张琳芃起脚传中,高拉特门前抢点攻门,叶鸿辉将球扑出。

  第71分钟,廖力生在禁区前接球杀到底线,横传到门前,阿兰接应轻松将球打进,恒大4-0势不可挡!

  第82分钟,于汉超开出右侧角球,禁区内冯潇霆头球攻门,叶鸿辉倒地将球扑出,保利尼奥门前补射得手,恒大5-0大比分领先!

  补时阶段第91分钟,恒大获得禁区外围左侧的定位球,于汉超主罚直接攻门,球越过人墙后在门前弹了一下,改变方向直接破网,恒大6-0!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客场6-0狂胜香港东方,升至小组头名,但要想确保出线,必须在最后一轮主场对阵水原三星时必须至少拿到一分。

  首发阵容及换人

  香港东方:1-叶鸿辉;13-谢敏荣、2-米切尔、15-儒尼奥尔、21-曾锦涛;23-麦基、3-埃利、29-梁振邦(第85分钟,12-曾至孝)、4-白鹤、17-李康廉(第58分钟,7-徐德帅);9-布莱达(第73分钟,14-郑璟昊)

  广州恒大:19-曾诚;25-邹正、6-冯潇霆、3-梅方、5-张琳芃;8-保利尼奥、10-郑智(第73分钟,20-于汉超);7-阿兰(第82分钟,12-王上源)、11-高拉特(第69分钟,2-廖力生)、16-黄博文;29-郜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