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天津权健4:2复仇全北现代

来源:新华社   编辑:   2018-03-15 11:17:00   作者:

  3月14日,天津权健队球员权景元(中)在比赛中解围。当日,在2018赛季亚冠联赛E组小组赛中,中超天津权健队主场以4比2战胜韩国全北现代队。 新华社记者张誉东摄

  新华社天津3月14日电(记者张泽伟)天津权健14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第四轮主场4:2力克韩国全北现代队,报了客场3:6大比分失利的一箭之仇。

  由于同组的日本柏太阳神此轮意外以0:1输给了小组垫底的中国香港杰志队,赢球的权健因此领先柏太阳神3个积分排名小组第二,出线形势回暖。

  崇尚进攻的权健主帅保罗·索萨吸取了客场惨败的教训,此役派出了五后卫打起了防守反击,较好限制了对手的边路突破和传中。权健的反击机会也增多,比赛刚开始3分钟,莫德斯特就获得很好的反击射门机会,可惜被对方门将托出。第8分钟,权健首开纪录,帕托左路传中,莫德斯特分球,右路无人防守的王永珀推射得手。

  丢球后的全北现代逐渐掌控局面,权健一度十分被动,但仍在第35分钟获得一次绝佳的扩大比分的机会,可惜莫德斯特的头球稍稍顶偏。两分钟后,没有抓住机会的权健遭到惩罚,全北队金珍洙底线传入禁区,上一场上演“帽子戏法”的韩国国脚中锋金信煜头球建功,扳平比分。第42分钟,全北队险些反超比分,李在城的凌空抽射击中了横梁。

  第53分钟,权健也击中了一次横梁,帕托与维特塞尔精彩配合后突入禁区的劲射被横梁拒之门外。两分钟后,权健扩大比分,权敬原后场长传,糜昊伦人球分过下底传中,张诚禁区内头球顶进。再度落后的全北队随即换上两名队员加强进攻,并在第67分钟由阿德里亚诺打进一球,再次扳平比分。

  比赛在结束前10分钟进入了高潮,权健打出两次绝佳的反击并获得了进球,先是王永珀后场断球发起反击,莫德斯特挑射破门,随后替补上场的孙可边路快速突破,莫德斯特禁区内回敲,帕托跟进射门得手,权健最终4:2获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