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威海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来源:威海日报   编辑:   2017-03-20 10:22:00   作者:

    3月19日上午,带着人民群众的意愿和诉求,带着对威海未来发展的信心与期待,出席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纷纷来到蓝天宾馆报到。未来几天里,他们将围绕威海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的神圣职责。
    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在蓝天宾馆2号楼一楼签到处看到,工作人员把出席证、文件资料等摆放整齐,前来报到的政协委员络绎不绝。许多委员办完报到手续,顾不上休息,就开始专心阅读手中的会议资料。报到当日,委员们不仅带来了参政议政的信心与决心,还交上了各自的提案。
    教育、医疗等民生话题是委员们关注的焦点。曲冬妮委员带来了“加大公办幼儿园建设力度”的提案。她在前期调研中发现,随着二胎潮的到来,适龄儿童入园压力逐渐增加,社会上对公办幼儿园的需求越来越大。“建议我市加大公办幼儿园建设力度,扩大公办幼儿园的数量及规模,满足更多适龄儿童的入园需求。”曲冬妮说。高孝忠委员和于松杨委员非常关注儿童保健问题,共同提交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威海市儿童保健行业建设”的提案。围绕促进产业发展,李川委员带着“弘扬工匠精神,务实办好各类技能比赛”的提案前来报到,建议让有能力懂技能的团体参与组织各种技能大赛,并增加制造成本的考核项。林海娜委员关注海参产业发展,她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带着促进海参产业发展的几点建议前来报到。刘庆波委员非常关注节能减排问题,他在调研中发现,当前不少高校冬季取暖按建筑面积计量,他建议改为按热计量收费,这样可以避免寒假期间供热资源的浪费,从而减少二氧化碳、氮氧化物的排放。
    据了解,报到当日,大会提案组共收到提案86份,涉及经济、民生和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威海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

(2017年3月19日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主席团成员:(按姓氏笔画排序,共40人)

于富波 马德俭 尹玉翠(女) 王汝壮 包颖明(女) 申万兵

任怀平 任慧春 刘玉党 刘亚东(女) 孙玉建 孙新强 安立

朱文娟(女) 张剑 张宗军 李丹 李青 李淑芳(女) 邵明喜

陈文 陈伟胜 周宁 林治刚 姜文秋(女) 宫洪霞(女)

赵玉璞 赵爱国 夏景华 徐东明 徐连新 高旭光 高孝忠

高淑丽(女) 戚建波 傅开强 董天祥 韩文斐 戴海波 鞠宏宇

秘书长:

林治刚(兼)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威海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2017年3月19日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

董天祥 高旭光 张剑 任怀平 李淑芳(女) 戚建波

刘亚东(女) 李丹 王汝壮 任慧春 徐东明 夏景华 陈伟胜 林治刚 戴海波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威海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提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2017年3月19日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通过)

主任委员:张剑

副主任委员:袁文龙 李珣

委员:(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京伟 王荣光 邓基刚 包英(女) 申万兵 刘宝华 孙月丽(女) 孙旭勃 曲兴 江玲玲(女) 宋敏(女) 张亮 张洪祯 李英春

杨美琴(女) 陈文 陈卫萍(女) 姜新 姜茂林 赵玉璞 徐伟(女) 高晖富 高淑丽(女) 彭霞(女) 韩文斐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威海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副秘书长名单

(2017年3月19日市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

戴海波 隋建波 孙玉建 鞠宏宇 姜文秋(女) 刘德钧 步学法 王警卫 王冰(女) 于加林 袁文龙 王金昌 胡禄太 丛卫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利然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