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新闻

威海市领导会见出席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0-28 13:5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0月28日讯 (记者 丁艺) 10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运会见了威海市出席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竞代表威海市与会代表,介绍了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传达了会议主要精神。

  刘运指出,深入贯彻工会十七大精神,是当前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工会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工会组织要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全面系统学习会议精神;要全方位加强面向职工的多层次、立体化宣传教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把落实会议精神同深化工会改革、引领社会和谐结合起来,同推进城市国际化、加快新旧动能转换等全市重大战略部署结合起来,深入扎实地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为推动全市争当走在前列排头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竞表示,市总工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继续深化工会体制改革创新,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整体素质,落实好职工保障制度,引导宣传广大职工坚定政治方向、把握时代主题、激发劳动热情,为实现现代化幸福威海建设新跨越努力奋斗。

  大会代表威海港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朱富勤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他将把此次会议的精神积极传达到位,把党中央的嘱托化为工会工作的具体措施和实际行动。坚定政治方向,凝聚奋进力量,团结动员职工努力创造新业绩。朱富勤说,今后威海港将全面开展工作多处发力,使各职种人才得到充分的平台展示、技术肯定和能力拔高,将打造一支有技术、有能力、有担当的新型技工队伍。

  威高集团输液器分公司生产副经理、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王玲玲告诉记者,能够代表威海出席此次大会,她感到十分荣幸也深受大会精神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掀起新时代职工创新的新浪潮。王玲玲表示,将按照大会精神加大职工维权服务的力度,推动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也将从根本上保障职工的合法权益,做好企业和职工的桥梁纽带,制定更人性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制度。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