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上海上港三球完胜素可泰 晋级亚冠正赛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7-02-08 10:32:00   作者:

  2月7日,上海上港队球员奥斯卡庆祝进球。当日,在2017年亚冠资格赛中,上海上港队主场以3比0战胜泰国素可泰队,晋级小组赛。 新华社记者凡军摄

  新华社上海2月7日电(记者刘品然 朱翃)7日在这里进行的2017赛季亚冠联赛附加赛中,上海上港队坐镇主场以3:0完胜泰国的素可泰队,晋级新赛季亚冠联赛正赛,新援奥斯卡和埃尔克森分别建功。

  新帅博阿斯的到来以及前切尔西球星奥斯卡的加盟让上海上港队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颇具看点。

  本场比赛上海上港祭出433进攻阵型,埃尔克森、武磊和胡尔克突前,在他们身后是奥斯卡和乌兹别克斯坦国脚阿赫梅多夫。

  比赛开始后上海上港积极主动,然而或许因为球队仍在磨合之中加上阴冷天气,球队在场上并没有展现出对比赛的控制以及对对手的压迫。反而是比赛进行到32分钟时对手在上海上港队门前制造了一次险情,素可泰队前场左路连续配合后进入禁区,阿德洛维奇小角度射门被后卫封堵。

  上海上港队两分钟后打破僵局,在反击中阿赫梅多夫中路带球推进后及时找到右路插上的奥斯卡,后者在禁区右侧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冷静将球打进球门远角。

  第39分钟上港扩大了比分。左侧战术角球配合后胡尔克突破传中,禁区内武磊胸部停球打门受到干扰,处在门前的埃尔克森得球后用脚后跟顺势将球打进球网。

  易边再战,上港队逐渐掌控了比赛。第48分钟,上港队右路传中,前点埃尔克森后脚跟打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险些再次破门。第57分钟,王燊超左路送出精准传中,埃尔克森头球攻门被门将托出底线。一分钟后上港队角球在对方禁区中造成混乱,埃尔克森横扫门前造成对方乌龙,上港最终以3:0锁定胜局。

  按照此前分组,上海上港队与韩国的首尔FC、澳大利亚的西悉尼流浪者以及日本的浦和红钻同在F组,小组赛将于2月21日打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