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红牌罚下后未离场 苏亚雷斯将被停赛两场

来源:新华社   编辑:   2017-02-10 11:26:00   作者:

  新华社马德里2月9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足协竞赛委员会9日宣布,在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巴塞罗那队对马德里竞技队之战中被罚下的巴萨球员路易斯·苏亚雷斯将受到两场停赛的处罚。

  苏亚雷斯在比赛最后时刻连得两张黄牌被罚下,按照常规,他应该离场走向更衣室,而不能待在看台上或场边。但乌拉圭人并没有遵守这一条例,而是留在球员通道入口处继续观看比赛。这一行为也被当值主裁记录了下来。根据规定,这使他在一场停赛之外还需被追加另一场以作为处罚。

  另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竞赛委员会还将对乌拉圭人在赛后的一些言论展开调查,当时苏亚雷斯曾对裁判的判罚表示了不满,并声称让自己得到第二张黄牌的那个动作“甚至都不算个犯规”:“我对自己被罚下觉得好笑,这就是裁判想看到的。”

  这两场停赛也使苏亚雷斯将错过于5月27日举行的国王杯决赛对阿拉维斯的比赛。巴塞罗那俱乐部已肯定将就苏亚雷斯的红牌提出上诉,理由是“该球员无论何时都没有如裁判所记录的那样以鲁莽的方式侵犯对方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晓青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