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加盟

来源:新华网   编辑:   2018-05-23 15:10:00   作者:

  由导演管虎担任总导演,费振翔担任导演,著名制片人方芳、梁静、朱文玖担任总制片人的超级网剧《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在今日发布一组主演人物海报,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三大主演悉数曝光。

 

  实力演员倾情加盟 潘粤明亲笔题字显新意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讲述的是陈玉楼,鹧鸪哨等老一辈“卸岭力士”与“搬山道人”携手探秘湘西瓶山的传奇故事,在最新曝光的人物海报中,三位主演的身份一一曝光。

  海报中潘粤明饰演的陈玉楼,头微微扬起,嘴角带笑,作为“盗魁”的他具有掌控全局的气场,自信且不羁,而他手中的雕花匕首更增添了一丝危险的气息。高伟光所饰演的鹧鸪哨眉头紧蹙,作为扎格拉玛部族的后裔他一直都肩负着重担,但他深邃的眼神和冷峻的嘴角则显示出这个角色内心的沉稳与坚定。辛芷蕾饰演的红姑娘,双唇紧闭眼神犀利,透露出她与众不同的机敏与敢爱敢恨的性情,皮质手套间夹着寒光凛凛的飞刀,不仅使她性格中的棱角被外化出来,还透露出其身手不凡的特征。

  画风采用黑白搭配的色调,体现了剧集神秘基调,却配合了烫金质感的“怒晴湘西”四字,更加强化戏剧冲突感。“怒晴湘西”四个字为潘粤明亲笔撰写,笔锋极具特色且充满神秘质感,整体画风临场感十足,直接将观众带入到了故事的氛围中去。

  顶级IP高度还原 经典延续诚意回归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由著名导演管虎担任总导演,费振翔担任导演,著名制片人方芳、梁静、朱文玖担任总制片人,在筹备拍摄之初便设立高标准严把关,严格考量了原著形象进行选角,选择了潘粤明、高伟光、辛芷蕾三位外形完全贴合原著人物的演员。除了三位主演,曹卫宇(饰罗老歪)、盛冠森(饰老洋人)、阿丽亚(饰花灵)、张承(饰花玛拐)、姜宝成(饰昆仑摩勒)、桑茗胜(饰杨副官)等实力不俗的演员也已加盟,他们将合力为观众呈现一个忠于原著的作品。

  《鬼吹灯之怒晴湘西》作为《鬼吹灯》顶级系列IP的第三部网剧,在继《鬼吹灯之精绝古城》与《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之后,《鬼吹灯之怒晴湘西》场景采用实景搭设,高度还原书中经典场景,力求构建高质感场景,如此精益求精的态度,足见其打造高品质优良剧的诚意,期待本剧能高品质的还原原著经典剧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谭力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