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大美嵩山 > 党的建设 > 媒体聚焦

嵩山街道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3-07 10:57: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3月7日讯 3月6日,嵩山街道组织召开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党员、村(居)“两委”干部、合作社党支部成员及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林芳芳同志传达了威海市纪委监委通报的4起身边“微腐败”典型案例及1起环翠区“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违反工作纪律的典型案例。街道党工委书记王文萍同志对与会人员进行集体提醒谈话。

  王文萍同志谈话中指出当前党员干部,存在着自律不严、服务意识不强、责任心不强等问题,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要做到讲政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得随意发表不正当言论,不得妄议中央。二要认清形势。领会新要求,强化自我约束,严格按程序办事,切实公正用权,不忘初心,时刻把规矩和纪律意识挺在前面。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切实担负起从严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三是加强学习。要加强政策党纪法规学习,特别是政治纪律学习。要把学习能力转化为干工作的能力,做到能干事,又不出事,扎扎实实把分管、管辖领域工作抓实抓好。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曲正杰同志主持会议,强调:全体机关、村(居、社)干部要深刻领会会议要旨,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苦干实干的竞进态势,持续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活力精致新嵩山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最后,王文萍同志代表街道党工委与街道班子成员、村(居、社)党组织负责人签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