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新闻

名骏房车与哈理工荣成校区开展产学研合作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5-17 11:34: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17日讯 (通讯员 李振宇 王国江 王思思) 近日,荣成名骏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与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机械工程系开展合作,共同建设房车智能化焊接技术与工程应用联合实验室。

  依托该实验室,双方将在关键技术攻关、项目申报、新产品开发、技术鉴定、专利申报、技能培训、科研平台创建、研发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致力于机器人焊接技术、铝合金焊接技术、房车轻量化设计与制造三个方面的共同研究,共同推动公司产品升级、生产提速、质量创优,实现房车产业自主创新发展和技术升级。

  据了解,荣成名骏户外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是我市拖挂类房车制造企业,主要产品为露营房车和露营拖车,有6大类35个品种。2017年实现产值9200万元,出口创汇1460万美元,预计2018年产值将突破1亿元。

  哈尔滨理工大学荣成校区机械工程系目前开设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三个本科专业,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中,紧密结合山东半岛地区装备制造业的特点,突出海洋装备、智能制造、新材料新工艺等专业方向特色,在机电装备产品及成型工艺研发方面,已形成较强的科技攻关能力。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