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乳山好兄弟鲜椒酱积极参评十大旅游名产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2-02 09:12:00   作者:

  

分拣

  大众网威海12月2日讯 (记者 姚潇雨) 满山的果树飘香,田里的瓜果蔬菜都是绿色食品,还有漫山遍野的红辣椒,“山海好兄弟”鲜椒酱的制作厂就位于乳山市的美丽山村——东驾马沟。

  目前市场上售卖的辣椒酱90%以上都是用干辣椒制作而成的,而“山海好兄弟”鲜椒酱采用新鲜的红辣椒制作而成,配方是村里制作辣椒酱的老人口口相传流传至今,味道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家里制作的辣椒酱的味道。

清洗

  每年的八月份,红辣椒成熟,用来制作鲜椒酱的红辣椒需要经过严格的筛选,必须选用新鲜的、皮薄肉厚的、色泽鲜亮的、没有纤维感的、具有辣椒的自然清香味的、还一定要是露天生长的红辣椒。不仅对辣椒的选用有着严格的标准,配料的也是选用大品牌,纯正的花生油,还有绵白糖、白醋、黄豆酱、食盐、大蒜等佐料,整个制作过程不含任何防腐剂、香精香料。

搅拌蒜瓣

  “山海好兄弟”鲜椒酱分为微辣、中辣、特辣三种口味,可拌米饭、拌面条、伴着馒头吃、加在羊肉汤里,口感细腻,还可吃到鲜辣椒的颗粒,又入口即化,有点酸、有点辣、还有点甜,唇齿留香、回味无穷。

装瓶包装

  为进一步推进乳山市旅游及相关产业的发展,提升乳山市旅游商品的美誉度,拉动各省市的营销市场,乳山市旅游局、乳山市商务局、威海大众网于11月30日联合推出“周游龙鲁”——2016年度“乳山市旅游名产”评选推介展销活动。与此同时,周游龙鲁——乳山旅游名产采风行活动也同步启动,好兄弟食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付友表示:我们公司的宗旨就是做良心企业,做放心食品。“山海好兄弟”鲜椒酱代表着乳山的家常味道,希望通过参加“乳山市旅游名产”评选推介展销活动,能够把乳山“味道”传播出去,让更多人品尝到来自乳山最地道、最家常的辣椒酱。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