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安然纳米扬帆远航 万人狂欢泰国普吉岛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2-20 18:5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2月20日讯 (记者 张丹丹) 泰国普吉岛,景色秀丽,风光旖旎,被称为“上帝的宠儿”,是闻名世界的旅游胜地,每年的11月到翌年4月是普吉岛的旅游最佳时间。时值2017新年之际,为诚挚回报奋战在市场一线的安然伙伴,山东安然纳米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特为伙伴们准备了普吉岛豪华欢乐游,从2016年年底至2017年年初,万名安然伙伴分成几个批次飞往普吉岛,畅享狂欢之旅。

  贵宾级礼遇 隆重欢迎

美丽的泰国姑娘前来迎接

  尊贵的安然伙伴刚下飞机就受到了隆重的欢迎仪式,刚刚走出机场大厅,身着泰国特色服装的姑娘就热情地前来迎接,并送上欢迎的花环和精致的礼物。普吉岛当局领导高度重视,并安排了最高级别的安保力量,警车开道,警察护卫,确保伙伴们的安全。

  从泰国机场到乘客大巴,再到尊贵的三星级豪华酒店大道以及普吉岛的海滩、海岛上,到处都飘扬着“欢迎安然伙伴”的旗帜,各种中文标示的引导标志细心周到,极其醒目。

  醉人风光 流连忘返

欢乐地游玩

  宽阔美丽的海滩、洁白无瑕的沙粒、碧绿翡翠的海水……作为印度洋安达曼海上的一颗“明珠”,普吉岛的风光真是无可挑剔。安然伙伴被这里干净细腻的沙滩、迷人的海景、奇形异状的礁岩、丰富的夜生活而深深吸引着,迫不可待地狂欢嗨起来。

  在几天的时间里,他们分别游览了攀牙湾、007岛、割喉群岛、水果园、珊瑚岛、海龙寺四面佛等,并乘坐长尾船,观看人妖秀、佛吉水舞等。

  丰富多彩、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让伙伴们流连忘返,游泳、潜水、滑水、独木舟、风浪板、香蕉船……伙伴们玩得手舞足蹈,喜笑颜开。

  泰拳馆晚宴 高朋满座

精彩的晚宴节目

  2016年12月30日,安然伙伴在本地最大的泰拳馆举行了豪华晚宴,泰国国家安全局副局长、上校兼副省长mr.borworn promkaewngam先生,普吉旅游局长 mr.anoma wongyai女士、当地十几个媒体以及普吉岛的干部参加了晚宴。泰国国家安全局副局长、上校兼副省长mr.borworn promkaewngam先生为大会致辞,对远道而来的安然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安然万人旅游圆满成功。

  晚宴上,安然伙伴欣赏了精心编排的北部、中部、东北部、南部舞蹈,以及其他歌舞、抽奖等,度过一个尽情狂欢的夜晚。在事业分享环节,安然伙伴分享了事业打拼的奋斗历程,并真心感谢安然公司安排的普吉岛之旅,让大家在紧张的奋斗之余,能够来到美丽的普吉岛放松身心。

  晚宴结束后,普吉岛十几个当地媒体对本次晚宴进行了大篇幅轰炸报道,向泰国民众隆重介绍了安然公司,盛赞安然纳米事业为伙伴带来的幸福生活,文章称此次普吉岛活动“创造普吉历史单批次接待最高纪录”。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