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旅游活动

清明到天沐放风筝 让外婆教你蒸面燕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3-31 17:05: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31日讯 (记者 张丹丹) 清明节蒸面燕儿是许多人童年时代的美好回忆,然而,随着生活节奏加快,传统蒸面手艺逐渐流失,会蒸面燕儿的人越来越少。2017年4月2日-2017年4月4日,凡是到威海·南海天沐温泉住宿的游客,均可参加“外婆教你蒸小燕”活动。

  清明时节,祭祖、踏青、插柳、放风筝、荡秋千等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活动,而最让威海大小伙伴开心的活动则莫过于“蒸面燕儿”了。因为清明时节气温回暖,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家长都会为家中的孩子蒸“面燕”,能吃能玩,寄托了家长对孩子“聪明健康”的希望。

  除了“外婆教你蒸面燕儿”活动,4月2日-4月4日每天上午9:00-10:00,参加完拜祭鼋神活动后,游客可以在鼋湖边草坪举行放风筝活动,其中10组家庭可获得免费参赛资格,且第一组将风筝放飞到指定高度的家庭,将获得威海·南海天沐温泉提供的温泉票1张。4月4日,到真味堂用餐(早餐除外)的游客,微信支付1元将获得小燕子花样面食1份,每桌限1份。

  天沐温泉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占地面积500亩,以“欲森林温泉、住亲水客房、吃绿色食品、吸清新空气”为主要特色,是集温泉洗浴、特色餐饮、水上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旅游开发项目。温泉区包括室外森林养生温泉和室内温泉馆,露天温泉依山势而建,在保持原有山林风貌的基础上点缀了66个温泉泡池,泡温泉的同时如同走进了一座天然园林,实乃“人在景中,身在泉中”。温泉水质属氯化钠型热矿泉,富含多种有益人体健康的矿物质元素。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