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乳山开评十大旅游名产 助推特产“闯关东”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2-01 17:3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2月1日讯 (记者 张丹丹) 逛大美乳山最该买点啥?这个问题的“完美”答案即将揭晓了。11月30日,乳山市旅游局、乳山市商务局、大众网威海频道联合推出“周游龙鲁”——2016年度“乳山市旅游名产”评选推介展销活动。本次活动借助“互联网+旅游+商品”的发展模式,整合资源,通过O2O电商平台的外销模式,开创线下主题活动,助推乳山市旅游品牌的快速发展。

  本次评选活动中,凡是具有乳山特色、原产属地在乳山市内的地方特产、产品、手工艺品,并且满足产品具有注册商标、明确标示及已完成相关的法定手续等条件,均可参与评选。拥有从事特产生产、销售等相关许可证的企业,将产品申报给主办单位的同时,须承诺参评产品质量好、有一定产量和市场占有率,在过去的经营中未发生任何安全、卫生等事故,企业应具有良好的信誉、信守承诺、无欺诈用户等行为。

  东北有山珍,乳山有海味,两地的特产有着天然的互补性,尤其是在先前“闯关东”的大背景下,白山黑水人民对山东人、山东特产有着天然的亲切感。大众网威海频道结合互联网+营销理念,联合黑龙江省知名电商——蓝海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在其电商平台专设“乳山馆”,组织开展乳山市旅游名产“闯关东”活动,提供一站式购齐乳山市货真价实优特产品的电商购物平台,让白山黑水人民聆听来自大海的声音,感受“老家”的味道。主办单位将为获得“乳山市十大旅游名产”的企业颁发各单项奖获奖证书和奖牌,获奖企业可同时获得大众网威海频道赠送的价值2万元的宣传内容和产品在“蓝海电商”的线上销售机会。

  2016年度“乳山市旅游名产”评选推介展销活动开展期间,大众网威海频道同期开展“龙鲁媒体乳山行”大型采风活动和“乳山市旅游名产”直通车活动。

  “周游龙鲁”系列活动由乳山市旅游局、乳山市商务局、齐齐哈尔市旅游局、齐齐哈尔市商务局共同主办,大众网威海频道、蓝海电子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互联网+旅游+商品”的营销模式,借助山东省和黑龙江省的资源互补优势,进行产品组合和推介营销,给两地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体验和便捷服务,多角度、多领域推动两省文化、旅游、商品、贸易等服务业的发展。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