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欧洲汉诺威管乐团音乐会本月27日亮相威海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6-12-15 16:36:00   作者:

  

德国的著名汉诺威交响管乐团来威演出

  大众网威海12月15日讯 (通讯员 张赛男 记者 姚潇雨) 12月27日,来自德国的著名汉诺威交响管乐团将在指挥雨果·鲁斯维特博士的率领下,在威海大剧院院为观众带来一个美妙的夜晚。

  

  汉诺威交响管乐团

  名团——德国汉诺威交响管乐团

  汉诺威交响管乐团是目前欧洲最炙手可热的交响乐团之一。乐团秉承和沿袭德国音乐之精髓,完美演奏德奥音乐大师的不朽作品的同时,完美演绎欧洲交响乐的“轻松娱乐”新理念,得到广大音乐发烧友的认同和共鸣。常年来为上百万的观众们奉献了大量风格多样,美妙动听,震撼人心的高品质音乐会。

  

  雨果·鲁斯维特

  名家——指挥家雨果·鲁斯维特(Hugo Loosvald )

  雨果·鲁斯维特(Hugo Loosvald )先后就读于埃森富特旺根音乐学院和鹿特丹音乐学院。自1999年以来,一直担任汉堡艺术学院院长。曾与德国法兰克福国家交响乐团、柏林巴洛克乐团、柏林国家歌剧院乐团等国际知名乐团合作,在世界范围内成功地指导了大量的音乐会和多部歌剧。

  名曲——演奏风格活泼、热情饱满

  步步高(开场曲——中国曲目

  卡门序曲——乔治·比才

  闲聊波尔卡——约翰·施特劳斯

  《我曾有梦》选自音乐剧《悲惨世界》——克劳德-米歇尔·勋伯格 

  在克拉普芬森林法——约翰·施特劳斯

  皇帝圆舞曲——约翰·施特劳斯

  《孤独的牧羊人》——詹姆斯·拉斯特/改编

  排箫独奏:马克·哈利茨基——雨果·鲁斯维特 

  《相对无语》选自《风流的寡妇》——弗朗兹·莱哈尔

  西班牙斗牛士舞曲——帕斯夸尔·马尔基那

  中场休息

  白马酒店——拉尔夫·贝纳茨基

  阿兰胡埃斯协奏曲——华金·罗德里戈

  香槟加洛普——汉斯·克里斯蒂安·伦拜

  维也纳我唯一的梦——鲁道夫.席辛斯基

  踢踏快速波尔卡—— 约翰·施特劳斯

  《加布里埃拉之歌》——斯特凡·尼尔演唱者:Lisa Hintzke

  蓝色多瑙河——约翰·施特劳斯

  拉德斯基进行曲——约翰·施特劳斯

  返场曲目

  星星上的黄金——演唱者:Lisa Hintzke

  茉莉花——中国曲目

  * 演出曲目及顺序以当晚演出为准

  威海大剧院三周年系列演出

  演出名称:德国汉诺威交响管乐团音乐会

  演出团体:德国汉诺威交响管乐团

  演出时间:2016年12月27日(周二)19:30

  演出票价:280/180/80元

  购票热线:(0631)5351388/99

  演出地点:威海大剧院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