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未雨绸缪 威海经区消防约谈6家休闲健身场所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2-09 17:18: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2月9日讯 (通讯员 于丹 记者 王晓青) 为全力做好当前时期的火灾防控工作,认真吸收火灾事故教训,2月8日下午,经区大队组织辖区6家休闲健身场所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会议首先通报了浙江台州“2.5”火灾事故情况,向与会人员详细讲明了开展此次约谈的重要意义,随后,就前期专项检查过程中各单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要求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对单位内部存在的隐患进行深入的排查整改。

  最后,大队领导对休闲健身场所消防工作提出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要充分认识当前消防安全形势,强化危机意识,在单位内部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要立即采取措施进行整改;二是各单位要加大消防安全经费投入,配齐基本的消防器材,加强消防设施的测试、维保工作,定期对消防设备开展检查;三是要从思想上重视消防安全,加强对员工的消防安全培训,定期组织开展以负责人、安全监管人员、重要岗位人员为重点的消防安全教育培训演练。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