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旗袍大赛28日在韩乐坊珠宝城启动 活动至5月底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4-21 14:42:00   作者:

旗袍之美令人心动(来源网络)

  大众网威海4月21日讯 (记者 张丹丹) 记者从韩乐坊·国际文化珠宝城了解到,为了能更好的诠释东方女性含蓄婉约的美丽,4月28日,“风华媛梦·魅力永恒”旗袍大赛将于韩乐坊·国际珠宝文化城正式启动。本次旗袍大赛由韩乐坊·国际珠宝文化城主办,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展现旗袍风彩、彰显东方女性魅力”为宗旨,让威海新一代女性由外及内、由内而外,整体气质提升,打造全方位、高品味的东方旗袍佳丽、名媛形象。

(资料片)

  即日起,“风华媛梦-魅力绽放珠宝城”旗袍大赛面向全市公开招募旗袍爱好者参与,爱好旗袍文化的市民,穿着旗袍就可以参加本次活动。本次大赛旨在将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文化完美结合,搭建文化展示平台,吸纳社会各界人士加入传统文化事业、慈善公益事业,传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民族文化,关心慈善公益,关爱女性;同时也为热爱旗袍的女性提供一个展示自我风采、分享女性心得、参与社会公益事业的平台。即日起大赛面向全市公开招募旗袍爱好者,爱好旗袍文化的市民,穿着旗袍就可以参加本次活动。

(资料片)

  风华媛梦·魅力永恒

  大赛时间:

  2017年4月28日(周五)9点启动

  2017年5月7日、14日、21日比赛

  大赛地点:

  韩乐坊国际珠宝城负一层演出大厅

  参赛条件:

  年满18至80周岁热爱旗袍文化的女性,身体健康、身材匀称、个人气质才艺俱佳(进入决赛需进行服饰表演、情景表演、才艺表演、才智表演)。

  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4月28日,在旗袍大赛启动仪式现场,当天穿旗袍报名佳丽可增加10分分值并领取精美奖品一份。

  2、团体表演赛报名截止到5月4日

  优雅丽人(35周岁以上)截止到5月10日

  青春淑女(35周岁以下)截止到5月18日

  备注:

  ①选手领取参赛号牌在现场设有与旗袍文化相得益彰的“十里桃花”场景拍照,参与网络投票。

  ②网络报名:将通过网站、微信、直播平台等途径进行宣传。  

  大赛进程:

  1、初赛:

  2017年5月7日, 举办旗袍团体表演赛。

  2017年5月14日,优雅丽人(35周岁以上)

  2017年5月21日,青春淑女(35周岁以下)

  初赛进行形体展示、才艺表演,展现新代女性的端庄典雅和贤良温婉的气质,获得高分者进入决赛。

  2、总决赛、颁奖阶段

  2017年5月底(时间待定),在韩乐坊珠宝城举办总决赛及盛大颁奖典礼。  

  大赛评判原则

  1、评判团队:大赛邀请评委共5名专家,分三组按专业组类评判。

  2、评判原则:以现场打分结合网上投票结果,最终按分数高低依次排名次。

  3、评判奖励:比赛结束后现场由冠名企业和相关领导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4、首届“风华媛梦·魅力永恒”旗袍大赛获奖冠军将授予“韩乐坊国际珠宝文化城”形象代言人的荣誉头衔。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