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荣成东山街道运用“互联网+”开展日常工作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4-28 15:5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4月28日讯 (通讯员 孙笑非 记者 孙琳) 为充分利用互联网技术更加便捷地传播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思想理论,开展党员教育学习,增强服务效果,进一步巩固扩展机关党建工作阵地,东山街道党工委将传统机关党建工作与“互联网+”行动计划有机融合,依托“网站+微信”,逐步形成“互联网+机关党建”的工作格局。

  今年以来,街道党工委利用“荣成市东山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发布各类动态信息;建立所有党支部微信群传递党的声音。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微型党课及时发布党的最新政策理论知识,使每名党员动动手指就可以接收到学习内容。依托云平台和电子公文系统实现机关事项审批、公文传阅、信息交流、工作调度、任务提醒的无纸化操作拓展党建工作阵地提升党建工作效率实现机关党建工作的与时俱进。

  随着机关党员干部对新技术、新媒体关注度的提高,用互联网思维升级党建工作顺应时代发展潮流,同时,也能及时传递党的方针政策,对东山街道党工委推进党建工作的组织创新、管理创新能起到四两拨千斤的效果。今后,东山街道将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建立起跨组织层级的精准快速通道,使上级的决策部署以最快捷的形式、最完整准确地传达给每一个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在服务发展中的科学化、信息化、网络化水平。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