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乳山滨海新区金鼎·银龙湾群星演唱会闪耀银滩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11-29 11:27:00   作者:

费翔

周传雄

黄家强

潘美辰

郝歌  

  大众网威海11月29日讯 (通讯员 刘慧欣 记者 王晓青) 近日,在乳山滨海新区金鼎·银龙湾广场上,灯光璀璨,星光闪耀,庆祝金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10周年主题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几位明星唱将齐聚一堂,一首首经典老歌再现滨海新区。演出现场,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赵毅、山东电视台主持人李乐携手著名歌手费翔、潘美辰、周传雄、黄家强、郝歌与1000多名市民欢聚在银滩。

  当天18点,以光影与音乐合璧的人屏互动《光之荣耀》拉开了演出的帷幕。随后,不老歌神费翔一出场便引起雷鸣般的掌声,他热情如火、魅力不减,以实力派的五联唱,带观众们重温一个时代的经典,尤其那首传唱不灭的《冬天里的一把火》将现场氛围迅速点燃。情歌教父周传雄的登场引起一阵欢呼与掌声,《寂寞沙洲冷》、《男人海洋》、《我的心太乱》、《黄昏》一首首动人情歌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前BEYOND乐队黄家强则以无以伦比的帅气和人气,收获现场观众的热情,一起与他唱响《喜欢你》、《仍然是要闯》、《光辉岁月》,把滨海新区带进了激情的海洋。尼日利亚籍歌手郝歌,当晚也倾情献唱,一首《茉莉花》老歌新唱,给观众带来全新的音乐体验。台湾女歌手潘美辰也以四首经典歌曲带领现场观众重温旧时光。

  一直以来,滨海新区十分重视新区文化建设,致力文化搭台来凝聚民心,多次组织合唱、书画比赛、文艺汇演、摄影展等各种形式的文体活动,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实施了社会综合服务提升年活动,今年首届滨海新区社区文化艺术节也取得了圆满成功,今后还将继续加大文化建设不断充实银滩居民的生活内容。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