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2018威海南海新区体育赛事精彩不断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2-27 16:21: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2月27日讯 (通讯员 刘昌勇 记者 王小荣) 2018年,威海南海新区精彩体育赛事不断,除了2018年UIM世界XCAT摩托艇锦标赛中国系列赛威海大赛、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国际大奖赛)、全国海钓路亚邀请赛等“高大上”赛事,还有群众参与程度高的龙舟赛、篮球赛、钓鱼比赛等赛事,无论是亲身参与还是到场观赛,每个月都有不少精彩赛事供你选择。

  威海南海新区第四届篮球邀请赛将于4月下旬在南海新区灯光球场举办,目前赛事的准备工作正在进行。

  今年6月25日-28日,全国沙滩手球锦标赛(国际大奖赛)将在南海新区国际沙滩运动基地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的几十支队伍和国际队伍在这里进行精彩比赛,目前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当中。

  除此之外,威海南海新区目前已经确定的体育赛事还有10余项。今年上半年,全国钓鱼比赛、D-Day race国际障碍越野跑、山东省沙滩排球赛、山东省三对三篮球决赛、南海新区第四届龙舟邀请赛、万人健步走、青烟威高校足球联赛等赛事将先后举办。下半年开展的体育赛事活动将更加丰富,2018年UIM世界XCAT摩托艇锦标赛中国系列赛威海大赛、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省级决赛、第五届“新南海人”趣味运动会、社区舞蹈大赛、趣味钓鱼比赛、全民健身日赛事活动等将举行。

  另外,还有一批“国字号”“省字号”体育赛事正在策划协商推进,包括国际乒乓球邀请赛、山东省自行车比赛等比赛和全民健身活动。

  近年来,依托各类“国际”、“国字号”、“省字号”等大型体育赛事的举办,南海新区叫响了具有地方特色的体育品牌,并逐渐完善公共体育服务体系,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全面提升了全区的体育氛围,也让南海新区越来越有“国际范儿”,城市品位、知名度和美誉度也不断攀升。今年,南海新区将利用滨海、金滩的环境优势,在延续优秀的传统地方体育赛事活动的同时,打造更多涉海类体育赛事,进一步突显南海新区区位优势。随着赛事的聚集效应和关注效应逐步凸显,各类体育赛事对促进体育产业和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拉动效应正在显现,逐步形成“体育+文化+旅游”发展新模式,从而为新城崛起提供了更加强大的聚合力。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