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近期威海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4万余起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3-21 16:30: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3月22日讯 (记者 丁艺) 3月22日,记者从威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春运后期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4万余起。

  威海交警深入辖区38家“两客一危一货”企业及所有学校开展走访检查,检查企业的安全管理台账、驾驶人安全教育情况及隐患“清零”情况,针对春运以来存在车辆违法多、事故多、安全隐患突出的企业,约谈企业负责人,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36份。积极协调交通运输、公路等部门,深入开展交通安全隐患点段和事故多发路段的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隐患路口路段明确责任部门。在中小学春季开学前夕,组织警力对校园周边道路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加大督促力度,确保了各类隐患在开学前整改到位。

  近期,支队结合辖区实际,制定各类专项整治行动方案,部署开展了百日集中整治行动、超员违法统一行动、农村面包车违法集中整治、机动车缉査布控大会战、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危化品道路运输集中整治、社会面治安大清查及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大行动,同时每周组织开展一次夜査统一行动,营造严査严处严重交通违法的强大整治声势。依托视频监控系统加大网上巡逻频次,疏导交通保畅通;依托电子监控系统严査车辆闯禁行、不让行、闯红灯、占道停车等违法行为;依托缉查布控系统,加强网上与网下联动,对预警车辆及时拦截,严查车辆逾期未检、逾期未报废、假套牌等违法行为,提高路面查处率。

  春运后期(2月22日至今),威海交警共出动警力1.2万余人,警车6000余辆,査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7.4万余起,其中超员56起,超載87起,酒驾204起,涉牌涉证证357起,不按规定让行3522起。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