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市6项科技成果获全省科学技术奖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5-21 10:09: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21日讯 (记者 丁艺) 近日,记者从威海市科技局获悉,威海市有6项成果获得全省科学技术奖,其中1项成果获得山东省科技进步奖一等奖,2项成果获得科技进步奖二等奖,3项成果获得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具体获奖项目为:威海市参与的基于性态设计的结构振动控制理论、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与应用项目获得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牵头的基于微组织调控的高强韧镁合金变形材低温强塑变制造与应用技术和洛索洛芬钠原料与制剂关键技术体系构建及产业化2项成果,获得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牵头的基于物联网和云计算的智慧交通平台项目,以及参与的贝类食用安全典型危害因素检测与控制技术的建立与应用、岩土体预应力锚索锚固力损失控制补偿与安全监测关键技术3项成果,获得山东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

  围绕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威海市整合各方力量,集聚各类创新资源,加快构建政、产、学、研、用、金、服“北斗七星”一体联动的创新模式,促进创新与产业融合、研发与需求对接、科技与金融互动,推动形成创新要素流动、整合和集聚的最优生态,着力打造产学研合作的密集区、创新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