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8处展馆成为全省历史文化展示示范点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11-13 15:54: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11月13日讯 (记者 丁艺) 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第二批全省县及县以下历史文化展示工程“十百千”示范点推荐名单,经区泊于镇记忆馆等3个乡镇(街道)、乳山市南黄镇院后村历史文化展览馆等5个村居(社区)入围。

  据介绍,全省共遴选了10个县(市、区)、50个乡镇(街道)、200个村(社区)作为全省首批县及县以下历史文化展示“十百千”示范点。威海市入围的3个乡镇(街道)示范点分别为荣成市宁津街道东楮岛民俗馆、乳山市崖子镇历史文化展览馆(胶东育儿所)、经区泊于镇记忆馆;5个村居(社区)示范点分别为荣成市宁津街道东墩村谷牧旧居、乳山市南黄镇院后村历史文化展览馆、乳山市崖子镇青山村历史文化展览馆、乳山市大孤山镇大史家村历史文化展览馆、乳山市诸往镇东尚山村历史文化展览馆。

  威海市自2015年全面启动历史文化展示工程,建成一批历史文化展示场所。去年,荣成赤山民俗博物馆、乳山市大孤山镇历史文化展览馆、威海华夏城景区胶东特色民俗文化馆——夏园、文登区文登营村史展馆、高区田和街道田村村史馆等已入选全省首批县及县以下历史文化展示示范点。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