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市民营医疗机构行业协会年会举行

来源: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   编辑:   2019-01-14 10:07:00   作者:

2018年度荣获“群众满意民营医疗机构”的成员单位接受表彰

  大众网威海·海报新闻1月14日讯 (记者 程永生 通讯员 王伟华) 1月12日,威海市民营医疗机构行业协会年会举行。年会举行前进行了基层医疗机构急诊医学学术研讨会,年会进行中表彰了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并举行了节目表演及抽大奖活动。威海市卫健委、威海市卫生和计生监督执法支队、经技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等单位相关领导,以及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部分员工等参加了年会。

年会开始前,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在签名处留言

参加年会的民营医疗机构负责人 

  威海市民营医疗机构行业协会会长、海大医院院长孙玉荣在致辞中介绍,近年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关注与支持下,威海市民营医疗机构行业协会逐步发展壮大,协会自2015年7月开始筹备,到现在已经拥有了70多个医疗单位,涵盖了综合性医院、整形、中医、口腔等各种医疗机构。在过去的一年里,威海市民营医疗机构行业协会与行业党委认真遵守协会章程,创造交流平台、搭建联系桥梁、举办高峰论坛、搞好管理培训等,用实际行动带动了全市民营医疗机构的共同发展。

威海市民营医疗机构行业协会会长、海大医院院长孙玉荣致辞

  对于新一年的工作,孙玉荣表示,协会将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执业行为,増强医疗机构行业自律,使民营医疗机构得到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她还分别从“要发挥宣传引导作用,塑造民营医院品牌。”“加强人才队建设,増强归属感和凝聚力,用机制吸引、留住、培养和使用人才,提高竞争力。”“加大民营医疗机构监管力度,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新的一年将设立并组建社会监督员队伍,对民营医疗机构的管理,诚信执业等进行监管。”“积极向社会提供多元化的服务,满足不同人群的的服务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专题讲座,加强交流学习。”“为规范民营口腔诊所的医疗行为和加强相互交流,考虑成立口腔协会。”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精彩的演出

  年会举行前,举行了基层医疗机构急诊医学学术研讨会,来自威海市立医院及海大医院的专家分别开展了题目为《猝死预警心电图》《高压氧在治疗一氧化碳中毒中的优势》《心脏骤停患者的急诊抢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风险防范》《海大医院急救中心整体介绍及发展规划》等的讲座,专家们精彩生动的授课,让在场的医务人员们受益匪浅。年会进行过程中,分别对2016年、2017年、2018年群众满意的医疗机构进行了表彰,之后还进行了节目表演及抽大奖活动,新颖、活泼、精彩的节目演出及抽大奖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将年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威海市民营医疗机构行业协会年会圆满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