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体育

世锦赛花游蒋文文/蒋婷婷摘银 俄罗斯夺冠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   2017-07-17 09:43:00   作者:

  蒋文文蒋婷婷

  北京时间7月16日,201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结束了花样游泳双人技术自选决赛,俄罗斯组合科勒斯尼琴科/帕特斯科维奇发挥出色,以95.0515分夺得冠军。中国选手蒋文文/蒋婷婷发挥了高水平,以94.0775分夺得亚军,这是她们获得的第六枚世锦赛奖牌。乌克兰选手沃洛什娜/雅科诺获得第三名。

  俄罗斯组合科勒斯尼琴科/帕特斯科维奇表现出了超人一筹的实力,她们的节目编排新颖,动作密度大,必做动作质量高,近乎教科书一般。附加难度腿水位高、整套节目的编排难度较大,完成非常流畅。得到95.0515分(完成分28.7000分,艺术印象分28.5000分,必做动作37.8515分),夺得冠军。

  中国选手蒋文文/蒋婷婷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她们的必做动作质量高、无论是下旋、鱼尾三周还是冲起劈叉都完成得相当出色,难度附加腿的水位较高,腿部线条优美。两人的配合默契,艺术表现力强,给人以美的感受,她们得到了94.0775分(完成分28.6000分,艺术印象分28.0000分,必做动作37.4775分),夺得亚军。

  乌克兰选手沃洛什娜/雅科诺的力量比较出色,她们的难度腿的水位比较高,必做动作比较标准,艺术感染力较强。以92.6482分(完成分28.0000分,艺术印象分27.6000分,必做动作37.0482分),获得第三名。

  日本选手乾友纪子/中村舞同样发挥出了较高的水平,她们的必做动作规范,编排比较巧妙,但是艺术表现力略逊一筹,得到92.0572分(完成分27.6000分,艺术印象分27.5000分,必做动作36.9572分),获得第四名。

  西班牙选手卡波内尔/拉米雷兹以90.7507分获得第五名,意大利选手塞鲁蒂/费罗以89.2463分获得第六名。

  (冰雪季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洁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