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

乳山银滩高中为考生们准备高考前温馨提示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8-05-21 10:5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5月21日讯 (通讯员 常智 见习记者 戚亚玉) 2018年高考在即,为了减少意外情况的发生,银滩高中特为学生们准备了几点小建议,以供考生们参考,希望学生们可以取得好的成绩。

  考生们要保持均衡有营养的饮食。考前大脑迅速运转,一定要保证营养能跟上。但不要大补,也不要多吃油腻的食物,容易伤胃、上火,也不易消化。

  考生们考前压力大,要劳逸结合,适当运动可以放松心情,减少压力。

  大多数同学都是用眼过量的状态,极易造成假性近视或者眼部酸胀肿痛,严重的会头痛难忍。要在灯光充足的地方读书,闲暇时间做做眼保健操,如果时间实在太紧就采取转眼,快速眨眼和眺望远方的方法放松眼睛。

  一定要保证基本的睡眠。睡眠是精力的保证,效率最重要。千万不要喝亢奋的饮料,它只能提供一时的精神,之后会更疲惫。

  对于文科的考生,要多关注文综,不但要去背诵,还要多理解和找答题规律,记住脉络系统。理科的考生,不仅要记住重要公式和题型,还应该做完整的套卷,有利于锻炼对考试时间的把握。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