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乳山滨海新区:推进违建治理 构筑靓丽海岸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7-04-21 16:08: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4月21日讯 (记者 王晓青) 近日,乳山银滩东部的徐银路南一处1800㎡的海参育苗场被依法拆除。该育苗场是养殖户为养殖海参而私自搭建的,属于违法建设,严重影响周边环境及海岸自然风光。

  在违法建设治理行动中,经过工作人员多次与违建所有者进行沟通,育苗场所有者最终同意拆除违建,滨海新区在拆除过程中充分考虑经营户生产经营的实际操作,所以目前初步对建筑物进行拆除,而海参池的拆除工作将在经营户收获海参之后再进行拆除。

  在违建治理工作中,滨海新区坚持依法行政和人性化执法相结合,最大限度减少给所有者造成的损失,减小工作阻力。在治理违建的同时,着重抓好后续管护、提升工作,积极进行海岸带的修复和规划工作,在东部海岸将建成50万平方米的绿地,并同时修建漫步道、多处广场,同时进行沙滩养护工作,还原银滩自然海岸带,构筑靓丽海岸线。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